| 输配电招投标

广东电网500kV输变电设备应急抢修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来源: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

时间:2016-12-01

500kV输变电设备应急抢修项目施工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500kV输变电设备应急抢修项目施工已由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清远供电局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清远供电局,建设资金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拨款,招标人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清远供电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广东省清远市

2.2建设规模:500kV输变电设备应急抢修项目施工,详细见招标文件。

2.3招标范围:对2017年-2018年清远供电局500kV输变电设备(含光缆)因灾受损、紧急缺陷等实施抢修。(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资质要求: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壹级或特级,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壹级。

(3)具备《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承修类一级或以上许可。

(4)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须为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同时持有项目经理安全培训考核合格证(B类),并在投标申请报名单位注册。

(5)业绩要求:企业从2013年1月1日至今承担过的1项或以上同类项目业绩。

(6)近三年无违规违法行为,在工程所在地政府及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无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处罚。

(7)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人为本次招标进行设计、监理、编制规范和其他文件所委托的咨询公司或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

(8) 其他:已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投标IC卡,且拟担任本工程项目经理须是本企业(IC卡)中的在册人员。

(9)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 年12月01日至 2016 年12月05日,每日上午9:30时至11:30 时,下午 14:00 时至16: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4.2 投标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交以下资料:

(1)投标报名申请表、招标文件领取记录表(单独递交原件一式两份,格式见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2)企业法人证明及授权委托书(递交原件一份);

(3)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开户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资质证书、项目经理资质证件、同类项目业绩及其他资料复印件(报名文件按以上顺序胶装成册一本,提交的报名文件中要求提供的证书、资料文件为复印件的均需盖章并提供原件校核。投标单位应对提交的报名资料负责,如果报名资料记录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造成报名无效或其他连带问题的,一律由投标单位承担,报名时提供原件核对)。

4.3 本次招标文件以电子版(光盘)(或纸质版)发出,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 元,售后不退。

5. 发布公告的媒介

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gzggzy.cn)及民营经济报上发布。

6.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清远供电局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曦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清远市新城连江路18号 地 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金融广场1601

邮 编: 511500 邮 编: 528000

联 系 人: 徐工 联 系 人: 刘工

电 话: 0763-3468165 电 话: 0757-83209456 、18688805602

招 标人(盖章):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清远供电局

2016年11月 28日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