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输配电企业

华北院签订毛里塔尼亚输电线路项目组塔架线合同

来源:华北院

作者:隋晓

时间:2019-03-30

3月25日,规划设计集团华北院与中电国际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毛里塔尼亚SOMELEC NKT-ZRT 225kV LOT1输电线路项目立塔放线承包合同。

本项目位于西非国家毛里塔尼亚,主要工作为立塔1000级(总重共约11500吨),约675公里的双回路输电线路放线(导线、地线、OPGW)。

近年来,面对尼日利亚工程承包市场不景气形势,华北院认真落实创新转型的要求,拓宽自主经营的模式和思路,积极开展小型总承包、施工安装分包、勘测分包等多种承包模式的尝试。本项目的签订是华北院践行创新转型的初步成果,将极大促进华北院阵地化经营的持续发展。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