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智能电网

歌美飒公司在中国签订两个风电机组供货合同

来源:驻西班牙经商参处

时间:2015-01-15

      西班牙歌美飒公司(GAMESA)8日向西班牙国家证券委员会(CNMV)报告,近期在中国签订两个风电机组供货合同。一个是向中国河北建设投资集团(HCIG)供应50兆瓦的风电机组;另一个是向亚洲风力(香港)管理公司(UPC)供应42兆瓦的风电机组。2014年歌美飒公司在中国签订供货协议供应总共450兆瓦的风电机组。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湖北鄂州四期扩建项目烟囱基础混凝土浇筑完成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7分钟前

湖北鄂州四期扩建项目烟囱基础混凝土浇筑完成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