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品应用案例

有一个“电线电缆网APP”就全搞定了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16-01-07

电线电缆网APP 创始人 夏德昌先生

随着网络融入人们的生活当中,逐渐占据着重要的地位,人们通过网络来查看信息获取知识以为常态,伴随着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人们通过手机上网的时间比重越来越大。移动互联网使得人们更加便捷的通过网络获取信息。 2015年3月5日,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引领了创新驱动发展的“新常态”。在这个时代背景下,年过六旬的夏德昌先生选择了移动互联网行业作为第二次创业,顺势推出“电线电缆网APP”。

“电线电缆网APP”是依托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机遇,为电线电缆行业所有的厂家,代理商,采购商提供,价格行情,供求信息,人才交流等相关服务的电缆行业标杆性移动平台。

“电线电缆网APP”作为数据时代互联网最为前沿、最具活力的产品,将会覆盖的各类专业资讯,提供交友互动、生活服务功能领域的后台服务模块,全面支持iOS与Android系统的各类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为手机用户提供了涵盖各种行业资讯和商家产品信息在内的更专业和更便捷的专业服务功能,致力于优化电线电缆行业信息服务,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精准、更即时的信息获取发布渠道。

CEO夏德昌先生指出“电线电缆网”APP推出两大特色窗口:其一是,举报和监督,任何“电线电缆网”行业的人士可以在此频道曝光所有那些产品质量不过关的企业,借助网络舆论的压力来曝光行业的不良产品和现象;其二,是人才交流平台,提供在线交流和讨论的社区,同时会不定时的举行线下沙龙论坛,方便整个产业的高端技术研讨。举办电线电缆行业人才精英俱乐部,大家一起分享科研成果,共同促进行业高尖端产品的发展。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找电线电缆,有一个“电线电缆网APP”就够了。目前可在安卓市场、APPSTORE搜索“电线电缆网”进行下载,也可扫描二维码或点击地址进行下载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安徽首个9F级燃气电厂“双投”

中能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22分钟前

安徽首个9F级燃气电厂“双投”

大唐环境公司:与雄安自贸委签署合作备忘录

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2分钟前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