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力企业文化

天津电力承担的国网科技项目通过自验收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霍现旭 张扬

时间:2018-08-03

    7月24日,从国家电网科技部获悉,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牵头承担的国家电网公司科技项目“面向能源互联网的多源协调优化运行应用研究”通过自验收。
 
    由上海电科院、北京经研院、陕西电科院等单位能源互联网领域权威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执行情况汇报,现场观看了示范工程情况演示和介绍,对项目工作报告及成果支撑材料进行审查和质询后,一致认为项目完成了国家电网科技项目任务书规定的全部研究内容,同意通过自验收。
    据悉,该项目由天津电力牵头联合南瑞集团、东南大学等3家单位组成项目研究团队进行联合攻关,历时两年开展了面向能源互联网的协调优化调度架构设计、优化调度方法、能效评估技术研究,探索和研发了以主动配电网为核心的多种能源协调优化运行调度关键技术,提升了区域分布式能源的协调优化利用水平和综合能效,实现区域供能系统的低碳化、经济化、安全化、高质化运行目标。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