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标准

华东院主编的电力行业标准《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电厂设计规范》通过审查

来源:质技部

时间:2019-01-28

   1月16日至18日,能源行业发电设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苏州市组织召开了电力行业标准《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电厂设计规范》(DL/T 5174-2003修订)送审稿审查会。来自电力规划设计总院及东北院、中南院、西北院、西南院、华北院等多家电力设计院的专家和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标准在调研和总结燃机电厂运行和设计经验基础上进行修编,完成了《燃机电厂爆炸危险区域划分专题报告》等15份专题报告。经审查,与会专家和代表一致认为本标准内容全面,深度适宜,征求意见稿反馈意见处理恰当,符合国家的法律法规。本标准规范了新建、扩建燃气轮机额定出力为2.5万千瓦~50万千瓦级的简单循环、联合循环纯凝发电和热电联产机组的电厂设计,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与会专家一致同意通过审查。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