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策导读

安徽亳州市发改委、市电保办多举措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工作

来源:亳州市发改委

时间:2020-10-10

近期,市发改委、市电保办加大工作力度,多举措切实把电力设施保护工作落到实处。

依法查处谯城区境内220千伏伯赵4749线电力线路外力破坏案件,从严从快处理,依法按程序对该施工单位予以行政处罚。

将全面排查全市境内的黑头吊车,大型机械车辆主管部门加强监管力度,管控外破风险的发生。要求县区发改委通过乡镇、村摸排本地区大型机械司机驾驶员信息上报,并开展培训。近日谯城区组织了140名吊车驾驶员培训班,系统的学习了电力设施保护有关法律知识和案例。

做好电力保护区违章行为督办工作,对全市18处电力设施保护区内违章建房、植树、堆土、建设养殖场大棚等行为进行了督办。要求各县区依法组织拆除、消除隐患,确保电力线路平稳运行。

指导各县区开展电力设施保护专项行动。各县区把电力设施作为乡镇平安综治建设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蒙城县、利辛县专门召开了电力防外破对接会。把电力设施保护工作逐项细化落实、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努力推动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