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文通告

内蒙古发布关于申报参与电力多边交易市场特色挂牌交易大数据、云计算企业名单的公示(第四批)

来源:内蒙古工信厅

时间:2020-11-06

关于申报参与电力多边交易市场特色挂牌交易大数据、云计算企业名单的公示(第四批)

根据《关于内蒙古区大数据、云计算企业参与电力市场相关要求的通知》(内工信经运字〔2020〕255号)文件要求,现将各盟市申报企业(第四批)予以公示(详见附件)。本次公示后无异议的企业将恢复参与电力多边交易市场特色挂牌交易。如有异议,可通过来访、来函、来电等形式向我厅反映。

公示时间:2020年11月5日至2020年10月12日

地址:呼和浩特市敕勒川大街1号党政综合楼1525室

邮政编码:010098

电话(传真):0471-4825116

2020年11月5日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