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力产品动态

德力西电气大幅上调低压产品价格:最高上调25%

来源:低压配电研发组

时间:2021-01-28

关于德力西电气产品价格调整的通知

尊敬的德力西电气经销商,

您好!

感谢您对德力西电气的关注和支持!

因市场原材料的大幅上涨等因素,为持续向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经研究决定,自本通知发布起一个月后的2021年2月25日,我司将对产品面价进行调整,具体调价产品线综合幅度见附表1,所有调价产品的列表价将于2021年2月25日起生效,具体价格以网上订单系统为准

2021年2月25日起生成的订单,将按照新价格执行,2021年2月25日之前生成的订单,按照原价格执行,原价格订单请于2021年3月18日之前完成提货,如晚于此期限仍未提货,订单将被作取消处理(由于公司缺货等因素造成的情况可特殊处理)

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2021年让我们携手启程,共同成长!

如您有任何疑问, 如您有疑问,请咨询德力西电气当地销售人员或客户服务中心400- 826- 8008

顺祝商祺!

德力西电气销售有限公司

2021年1月25日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