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电力要闻

塞内加尔水利部长、能源部长及马里能矿部长率团视察马里古伊那水电站项目

来源:水电十五局

作者:王许锐

时间:2021-04-14

当地时间2021年4月10日,塞内加尔水利和环卫部长(兼OMVS部长理事会主席)塞里涅·姆巴耶·蒂亚姆,石油和能源部长索菲·格拉蒂玛,马里矿业、能源和水利部长拉明·赛义杜·特拉奥雷,在马里卡伊省省长,OMVS高级专员,SOGEM董事长、总经理,SEMAF运行公司董事长等人陪同下,一行百余人莅临水电十五局马里古伊那水电站项目视察,西非20余家媒体全程跟踪报道。

三位部长一行首先驻足在项目施工总平面图前认真听取了项目关于进度控制、疫情防控、质量管理等情况的汇报。随后实地视察了项目发电厂房、引水渠、大坝等施工区域。

三位部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中国电建在工程建设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全体参建员工不畏艰苦、克服困难建造优秀工程的品质。

三位部长表示,古伊那水电站项目事关马里、塞内加尔、毛里塔尼亚三国国计民生,希望中国电建再接再厉,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投产发电目标。

马里古伊那水电站是中国电建EPC总承包项目,电站由中国进出口银行出资,由马里、塞内加尔、毛里塔尼亚三国政府贷款。业主为OMVS(塞内加尔河流域开发组织),业主代表是SOGEM,监理单位为加拿大、法国、毛里塔尼亚三国监理公司组成的联营体。工程建成后将通过区域电网向马里、塞内加尔、毛里塔尼亚西非三国输送电力,并成为“一带一路”向非洲区域延伸过程中新的发展支点。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