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伏

诗琳通大坝综合浮体光伏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

来源:商务部

时间:2021-09-22

由中国能建山西院和泰国B.GRIMM公司联合承包,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泰国国家电力局诗琳通大坝综合浮体光伏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该项目是泰国最大的浮体光纤项目,也是泰国国家电力局第一个浮体光纤和水电站相结合的综合能源项目。项目位于乌汶叻他尼府诗琳通水库上,占水域面积约121公顷,总安装容量为58.5兆瓦,由7个方阵组成,共安装光伏组件14.44万片。

项目安装配置了能量管理系统,可根据负荷变化要求调节水电和光伏发电,启动白天光伏供电,夜间水电站供电,或者光伏和水电同时发电的运行模式,每年可减少约4.7万吨的温室气体排放。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江西九江电厂二期扩建工程3号锅炉首根大板梁就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18分钟前

江西九江电厂二期扩建工程3号锅炉首根大板梁就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