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风电

300MW!中国能建联合体总承包的越南德农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吊装完成

来源:安徽电建二公司

作者:陈桂恒

时间:2021-09-28

当地时间9月25日,中国能建华北院、安徽电建二公司联合体总承包的越南德农30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完成首台风机吊装。

此次安装的远景风机中心高度为140.4米,单片叶片长度 76.8米。安徽电建二公司越南德农项目部超前策划,精心组织,全体人员克服雨季、大风给吊装工作带来的种种困难,一手抓生产,一手抓防疫,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越南德农300兆瓦风电项目位于越南中南部的德农省,安徽电建二公司承担一标段100.5兆瓦风电场项目。项目建成后,可有效缓解电力供应紧张局面,促进当地社会经济发展。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