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力中标信息

中标 | 中国能建东北院中标罗马尼亚两个联合循环热电站EPC项目

来源:规划设计集团

作者:万立志

时间:2021-10-15

9月30日,中国能建东北院与罗马尼亚Ecogen Euro Energy S.R.L.公司、Ecogen Euro Energy HTPP Transilvania SRL.公司成功签订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联合循环热电站项目和克卢日联合循环热电站项目EPC总承包合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中国银行应邀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和克卢日联合循环热电站项目分别位于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市和罗马尼亚第二大城市克卢日-纳波卡市,装机容量分别为540兆瓦和661兆瓦。采用全欧标设计,以西门子最新型的SGT5-4000F型和SGT5-8000H型作为燃机。

作为列入罗马尼亚能源规划中的重点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极大缓解地区的电力和热力供应短缺问题,同时为解决当地就业、拉动当地经济发展、降低碳排放和改善环境创造有利条件。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河南洛宁电站下库大坝面板提前完成浇筑

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 7分钟前

河南洛宁电站下库大坝面板提前完成浇筑

第四届消博会实现所有场馆100%使用绿色电力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9分钟前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