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特高压

孟加拉国希莱特波特赛瓦33千伏变电站项目投运

来源:安徽电建一公司

作者:张莹慰

时间:2022-04-19

4月17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以EPC总承包模式承揽的孟加拉希莱特波特赛瓦(Botteswar)33千伏变电站项目完成变电站整体调试,顺利投入运行。

该项目是安徽电建一公司直接对海外业主签约实现自主开发的首个项目,也是该公司首次进军孟加拉市场。项目位于孟加拉东北部锡尔赫特地区,距离首都达卡约250公里,是一座33千伏变电站EPC交钥匙工程,采用IEC、BS、ISO等国际标准建设。设备采用德国西门子进口的GIS高压配电柜,两台容量为26兆伏安变压器,配置了西门子先进的变电站自动控制系统(SAS)。

建设期间,项目部克服海外严峻的疫情影响和封锁期间的困难,精心筹划、细心准备,过程中合理加载施工资源、克服重重困难,在技术创新、外籍人员管理、属地施工标准等各方面均取得了新的成果,积累了新的海外项目执行经验。

在“属地化管理,本土化运营”方面,项目团队解放思想,采用属地化经营的策略,有利于最大化控制成本,设计、采购、施工属地化程度较高,尤其是在设计、施工层面,全部使用属地人员,项目总体属地化程度超过80%。

波特赛瓦变电站是孟加拉锡尔赫特地区首个完成整体调试的同类型项目,业主方BPDB主席和主管部门多次到变电站考察、参观,对项目高标准建设予以肯定,促进了安徽电建一公司在孟加拉国市场良好的央企形象。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