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力发电

印度钢铁公司JNSP将在博茨瓦纳建造300MW燃煤电厂项目

来源:见道网

时间:2022-11-24

印度钢铁公司Jindal Steel & Power已被选为在博茨瓦纳建造300MW燃煤电厂的首选投标人。该设施是博茨瓦纳计划在未来20年内采购的唯一一座基于化石燃料的发电厂。

在启动一轮招标后,四家公司入围煤炭项目开发合同。其中一家公司随后退出了招标轮,将Jindal,African Energy Resources和Minergy留在了竞争中。博茨瓦纳拥有超过2000亿吨的煤炭资源。尽管由于煤炭对环境的影响而反对煤炭,但该国正在寻求将其煤炭资源货币化以发展经济。

博茨瓦纳能源部在一份官方通知中表示,合同在其经济寿命结束时的设计、融资、施工、所有权、运营、维护和退役,博茨瓦纳一家300MW净绿地燃煤电厂作为独立电力生产商。

Jindal将负责为发电厂的建设提供资金,并将根据两家公司商定的条款从向博茨瓦纳电力公司出售电力中收回投资。该国唯一运营的煤矿是国有的Morupule煤矿和Minergy的Masama矿。

由于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博茨瓦纳在过去几个月中加快了通过莫桑比克和纳米比亚向欧洲国家出口煤炭的速度。2021年11月,金达尔告诉路透社,计划今年开始在博茨瓦纳东南部的Mmamabula煤田建设煤矿。

该煤矿旨在供应出口市场和计划中的燃煤电厂。Jindal 总部位于新德里,为钢铁、电力、采矿和基础设施领域的公司提供服务。公司年炼铁能力1042万吨。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