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缆线缆新闻

马尔代夫Dhiraagu将为SMW6海底光缆项目追加投资3000万美元

来源:dhiraagu.com

时间:2023-03-22

据3月21日报道,马尔代夫运营商Dhiraagu近日与国际金融公司(IFC)和亚洲开发银行(ADB)签署了第二份3000万美元的设施协议,为其SEA-ME-WE 6(SMW6)海底光缆系统提供资金。

该公司表示:SMW6海底光缆将帮助马尔代夫连接到全球互联网高速公路,进一步加强公司的数字基础设施,并帮助马尔代夫成为全球数字中心。它还将有助于减少延迟,提高质量并降低Dhiraagu互联网服务的成本。此外,这个光缆系统还将帮助该公司扩展5G网络的部署,为更多岛屿提供光纤宽带服务。用户也将可以可以更方便地从欧洲到新加坡的SMW6路线沿线的几个数据中心。

“获得互联网连接对于社会经济进步至关重要,特别是对于像马尔代夫这样人口广泛分散的岛国。”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