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缆线缆新闻

金刚电缆多项优质产品荣获燃烧性能标识授权书

来源:湖北中南电缆研究所

时间:2023-06-09

2023年5月,金刚电缆实业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2种B1级新产品,经国家防火建筑材料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抽样并检验合格,取得《燃烧性能标识授权书》。

随着近年市场对无卤低烟电线电缆的需求量逐步增大,对阻燃性能的等级要求也越来越高,根据GB 51348-2019《民用建筑电气设计标准》规定,某些特定场所应使用B1级电缆。B1级电缆不仅具有优异的电气和机械物理性能,还具有优异的燃烧性能,在火灾条件下,电缆燃烧时的热释放总量、热释放速率峰值、产烟总量、产烟速率、燃烧增长速率指数均很低,对周围环境的影响很小,是真正的安全电缆,主要用于地铁、高层建筑或人员密集的场所。

此次荣获燃烧性能标识授权书,是对公司创新精神及努力成果的充分肯定。我们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家新发展理念,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力争打造电线电缆及电工新材料先进制造企业,为社会科技创新事业发展作贡献。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