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电网企业动态

浙江电力零售平台移动端上线

来源:国家电网报

时间:2023-07-11

7月1日,浙江电力零售交易平台移动端+正式上线运行。据统计,上线当日,企业用户登录393次,下单零售合同11份。

2021年电价市场化改革推行以来,浙江电力市场发展按下快进键,工商业用户踊跃入市,目前在浙江电力交易中心注册的发电企业、售电公司、电力用户共计10.9万家。今年上半年,浙江电力交易中心组织各类电力交易85场,累计完成市场化交易电量2720.75亿千瓦时。

据了解,此次上线的浙江电力零售交易平台移动端具备比价议价、政策查询、在线签约、合同管理、偏差提醒和市场信息解读等6个特色功能。电力用户通过移动端可享受诸多便捷服务:使用一键获取市场信息功能可收集各类交易相关的关键数据;使用一键筛选售电公司功能可获取不同售电公司的报价信息,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售电公司;使用一键签约功能可以线上完成合同签订,提高签约效率。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随时在移动端查看合同状态,便于及时续签或变更。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