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高压概况

四川研究加快推进阿坝至成都东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工程前期工作

来源: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3-08-01

日前,四川省能源局召开电力项目推进工作专班2023年第四次专题会议,研究加快推进阿坝至成都东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工程(以下简称阿坝特高压工程)前期工作和双江口水电站建设。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梁武湖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省直部门和市(州)县(区)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分别听取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关于阿坝特高压工程和国能大渡河公司关于双江口水电站建设的工作汇报。省能源局通报工程建设目标任务,布置下一步工作计划、明确工作要求和责任分工。各参会省直部门、工程沿线各市(州)、县(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就工程当前存在问题展开充分讨论,提出应对措施,一致表示将落实会议精神,高效推动各项工作。

梁武湖强调,加快建设阿坝特高压工程和双江口水电站意义重大,要充分认识工程面临时间紧、任务重、协调难的形势,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相关工作部署,及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要切实履行业主单位主体责任和沿线市(州)、县(区)属地责任,建立清单制、责任制、销号制问题处置机制和工程推进专班。省电力项目推进工作专班将持续抓好统筹协调,定期调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期完成。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中国能建孟加拉国SUMMIT玛格丽特燃机电站二期项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1小时前

中国能建孟加拉国SUMMIT玛格丽特燃机电站二期项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