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力集团

东北电力设计院南方总部深圳揭牌成立

来源:东北院南方总部

时间:2023-09-22

9月19日上午,东北院南方总部揭牌仪式在深圳成功举办,标志着东北院践行国家战略,深度聚焦大湾区建设,着力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加强资源整合全面开启新的篇章。吉林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史铁军,东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增强,社会各界合作伙伴及中国能建兄弟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见证揭牌。

刘增强在致辞中表示,深圳作为国家改革开放前沿和创投高地,是干事创业的大舞台、首选地。南方总部是东北院南方市场战略的实践者、决策的执行者和品牌的代表者,将主动融入绿色低碳经济、数字经济、共享经济“三大经济”形态,加快“一创三转”,拓展“双碳”业务,做大做强“投建营”一体化业务,开展“能源+”融合业务,推进实现多能融合、产业融合、数能融合。将着力深耕大湾区市场,整合资源,在城市、水利水务、生态环保、数字化建设等领域,全面激活技术、数字、资本等高级生产要素功能,构筑绿色产业高端化发展新动能,打造“要素+能力”竞争优势,走出一条具有东北院特色的创新发展道路。

中国能建华南区域(粤港澳大湾区)总部执行总经理胡庆在致辞中表示,东北院作为新中国成立后的第一家电力勘察设计单位,历史悠久,实力强劲,南方总部选址深圳,充分体现了干事创业的激情,未来可期。希望双方加深沟通联系,精诚团结,守望相助,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能建力量,为系统打造高质量发展“三新”能建、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能建天津电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栋在致辞中表示,东北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顺应潮流、锐意进取、改革创新,推动业务多元化发展,已成为科技人才荟萃、专业配备齐全、技术实力雄厚、装备精良的全国一流综合性勘察设计院。希望双方共同奋斗在中国能建这个大平台上,相互依靠、相互支撑,相互帮助,携手共创更美好的明天!

东北院南方总部基地启动,是东北院创新驱动、绿色低碳转型、数智化转型的重大举措。将抓好建立南方总部这一良好契机,进一步增进与南方市场客户的友谊互信,做好中国能建区域总部的先锋和排头兵,始终秉持“客户有需求、能建有优势,双方有共识、合作有共赢”的原则,以更优质的技术和服务回馈新老客户,为客户价值创造和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能建之智、发挥能建之力、展现能建之为。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