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力中标信息

中标 | 北京巴威公司中标一项燃煤机组扩建项目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1-09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北京巴威公司成功中标国电电力廊坊能源二期2X350MW燃煤机组扩建工程3号炉顶目。

该项目位于廊坊市广阳区,在一期项目工程西侧建设两台350MW热电联产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及脱硝装置,满足环保要求。项目建成投产后可满足集中供热面积约2000多万平方米,实现电、热、冷、汽四联供,最大化满足采暖季供热需求以及深度调峰需求。用户廊坊热电将以电厂为资源中心,采用“中心+产业链”模式,充分发挥人才、能源供给、物资供应和集中管控优势,向热、电、冷、汽、热水、光伏、氢能、运输等多产业链延伸,打造区域能源基地。

据了解,北京巴布科克·威尔科克斯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巴威公司或B&WBC)是一家拥有世界领先的锅炉及相关产品技术的高端装备制造商及整合服务提供商。秉承“致力于为世界提供光明与动力之源”的崇高使命不断与行业发展共同进步。领先于市场的快速发展和变化,北京巴威公司采取合作研发、自主研发等模式,产品等级覆盖300MW-1300MW等锅炉产品。经过30多年的快速发展,现已形成电站锅炉、工业锅炉、锅炉岛成套、电站环保、电站高端服务以及可再生能源产品等业务模块,为用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和非凡的服务体验。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