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力发电

铁能电力公司摘牌四川关州水电站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1-26

国际能源网获悉,2024年1月23日,铁能电力公司以起拍价1,718,116,640元成功摘牌关州水电站。

关州水电站,位于四川省甘孜州丹巴县境内,厂区地址是丹巴县三岔河附近,电站厂房距丹巴县城约1.7km。该电站是大渡河一级支流,占地面积约880万平方米,小金川干流最下游一级电站,为低闸坝高水头引水式电站,具有日调节性能。该工程总库容330万 立方米,额定水头240m,装机容量3×80MW,多年平均发电量12.758亿KW.h,年利用小时数5316h。

关州水电站核准装机24万千瓦,设计年均发电量11.6亿千瓦时。2023年12月20日,丹巴县人民法院发布了该项目《竞买公告》,在蜀道集团、四川路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铁能电力公司加快履行内部决策程序,在丹巴县设立全资子公司四川丹巴富能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参与竞拍。蜀道集团成立竞拍工作组,制定了《竞拍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组成员分工职责,制定了突发事项预防处置措施,圆满实现项目摘牌。

据了解,四川丹巴富能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24年01月16日,注册地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丹巴县章谷镇边古村干磨子87号五楼502号,法定代表人为泽交。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水力发电;输电、供电、受电电力设施的安装、维修和试验;公路管理与养护;道路危险货物运输;房地产开发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水资源管理;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建筑材料销售;机械设备租赁;机械设备销售;五金产品零售。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