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力人物动态

中国能建中电工程云南院领导班子调整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1-26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26日上午,中国能建中电工程云南院召开干部大会,中电工程组织人事部主要负责人宣读干部任职文件:姜波任云南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免去朱洲纪委书记,任副总经理职务。

中电工程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力出席会议并讲话。云南院主要负责人和新任职干部分别作表态发言。中电工程组织人事部主要负责人,云南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据了解,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云南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院”)成立于1958年,是云南省最早从事电力工程勘测设计的专业设计企业,作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员,云南院持有国家工程咨询、工程勘察综合类及电力行业设计(含总承包)甲级证书,注册资本5亿元。作为高新技术企业,云南院拥有电力工程勘测设计、能源电力规划研究、咨询评审、工程建设、新能源业务、特高压输变电工程、国际工程等业务能力,能为客户提供规划、设计、建设一站式服务。建院以来先后荣获国家、省、部级优秀勘测设计、咨询、科技成果奖及信息化、标准设计、职工创新等各类奖项300余项;拥有多项专利和专有技术;电力工程勘测设计业务已拓展至东南亚,非洲、南美洲等国家。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