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力中标信息

中标 | 水电基础局国际公司中标巴基斯坦卡洛特水电站三个项目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2-05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继成功中标卡洛特水电站库区复建工程S5公路变形处理项目后,水电基础局国际公司又接连中标卡洛特水电站坝区两个施工标项目。

据了解,卡洛特水电站位于坝址位于巴基斯坦旁遮普省境内Karot桥上游,下距曼格拉大坝74km,西距伊斯兰堡直线距离约55km,具有以发电为主,兼有防洪、拦沙、改善下游航运条件和发展库区通航等综合效益。 工程开发任务为发电,电站装机容量720MW,多年平均年发电量约32.10亿度。枢纽工程由挡水、泄水、冲沙及引水发电系统等主体建筑物组成,拦河大坝为沥青混凝土心墙土石坝,最大坝高95.5m, 电站计划2015年12月1日,项目正式开工。卡洛特水电站施工总工期为5年(60个月),发电工期4年5个月(53个月) 。

本次三个项目标主要建设内容为S5公路变形处理、溢洪道边坡混凝土修复与加固处理、2-1号路锚筋桩及排水孔、桩基修复与挡墙施工、公路路灯施工与防爆墙施工等。

据悉,中国水电基础局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成员企业,是以建筑业施工为主,集勘察、设计、咨询、科研、投资与运营、装备制造为一体的综合大型建筑企业,基础处理施工领域的领军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业务范围涵盖能源电力建设、水利工程、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水资源与环境治理及地质灾害防治、应急抢险工程,科研、试验、咨询和装备制造、相关投融资等。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71家售电公司,拟强制退市!

国际能源网微信公众号 1小时前

71家售电公司,拟强制退市!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