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电力要闻

山东4家发电企业注册生效!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2-14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山东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发布发电企业注册公示结果的公告之四十三,山东华汪热力有限公司、夏津华晟新能源有限公司、华能(烟台福山)新能源有限公司、寿光电投昊邦新能源有限公司4家发电企业市场注册生效。

原文如下:

山东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关于发布发电企业注册公示结果的公告之四十三

山东电力交易中心于2024年2月4日至2024年2月8日,对山东华汪热力有限公司等4家发电企业的注册信息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市场有关方面未提出异议。根据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山东省能源局、国家能源局山东监管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全省电力中长期和零售合同签订工作的通知》(鲁发改经体〔2022〕958号)有关规定,山东华汪热力有限公司等4家发电企业市场注册生效。

山东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24年2月9日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