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核电

日本女川核电站2号机组将于9月重新启动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2-20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19日,日本东北电力公司称,宫城县的女川核电站2号机组将于今年9月重新启动。

女川核电站是日本宫城县牡鹿郡女川町的一座核电站,由东北电力管理。所有的机组都由东芝公司制造。

据悉日本女川核电站2号机组重启时间已多次推迟,2022年3月31日,日本国内决定重启的核电站中位于宫城县的女川核电站2号机组因无法按时完成反恐设备和安全对策工程,电力公司相继宣布延后重启时间。2023年9月28日,据日本TBS电视台报道,日本东北电力公司当天宣布,因安全保障工程缓慢,原定于明年2月重启女川核电站2号机组的计划推迟至明年5月。 2024年1月10日,日本东北电力公司宣布,因安全保障工程进展缓慢,原定于2024年5月重启女川核电站2号机组的计划将再次延期。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