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拟在建项目

宿务230千伏输电线路项目全线通电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2-20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16日,安装分局承担施工任务的菲律宾宿务输电线路230千伏线路工程项目标段三CEBU-MAGDUGO线路通过单侧-line 2 线路顺利通电,至此,宿务230千伏输电线路全线顺利通电。

CEBU-MAGDUGO线路是菲律宾宿务23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项目的第三个标段,是一条230千伏双回路四分裂高压交流输变电线路,全长约33千米,共97基铁塔和5基钢管杆,同时,CEBU-MAGDUGO线路是该项目最长线路,跨越山区交通不便,地形复杂施工难度大。

该工程由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机电安装分局承建,据悉,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机电安装分局,隶属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于1958年,足迹遍布国内20余个省(市、区)、国外10余国家,先后承建了一批具有较高技术水平和社会影响的重大工程,拥有“单机容量70万千瓦混流式、19万千瓦轴流转桨式、5.8万千瓦灯泡贯流式、13万千瓦冲击式水轮发电机组”以及“500千伏以上超高电压等级电气设备安装、调试”等成熟经验,实现了水轮发电机组机型全覆盖;超大型水工金属结构、压力钢管制造、安装以及升船机安装居于业内领先水平;具有年安装水轮发电机组千万千瓦以上、金属结构及机组埋件制造、安装10万吨以上的能力。现已发展成为我国水电机电安装行业的一流领军企业。业务范围拓展至地铁、房建钢构、缆机、污水处理、自来水、供水及泵站等土建及设备安装。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