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力企业动态

哈电锅炉再签大单!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2-23

国际能源网获悉,日前,山东华电龙口四期2×660MW项目第二台机组锅炉(含脱硝)及附属设备合同签字仪式在哈电锅炉举行。

华电龙口发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范允君,哈电锅炉党委书记、董事长于龙及有关人员出席签字仪式。范允君、于龙分别代表双方致辞并签订合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维军主持签字仪式。双方有关人员还签订了党建联建共建承诺书。

电站锅炉又称“电厂锅炉”,是指发电厂中向汽轮机提供规定数量和质量蒸汽的中大型锅炉。火力发电厂的主要热力设备之一。常与一定容量的汽轮发电机组相配套,主要用于发电,但在某些特殊场合下也可兼作对外供热之用。此次锅炉签约方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54年,是电站锅炉、石化容器、舰船动力、环保设备、电站辅机、核电产品、海水淡化及水处理设备等产品设计制造及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商。

据悉,山东华电龙口四期项目建设两台66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供热机组,配套建设设施包括脱硫、脱硝、除尘及海水淡化等。山东华电龙口项目厂址具备沿海港口、坑口、铁路路口“三位一体”的区位优势。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当地民生供暖和工业供汽保障能力,推动山东省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