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力工程动态

湖北来凤县2023年第二批10千伏及以下业扩配套电网项目获核准批复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2-24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湖北来凤县人民政府发布2023年第二批10千伏及以下业扩配套电网项目核准的批复。

内容提到,为了加快推进县配电网建设,提高供电质量和可靠性,同意建设来凤县 2023 年第二批10 千伏及以下业扩配套电网项目。

项目计划拟建地点为来凤县翔凤镇、旧司镇、绿水镇、百福司镇、大河镇、漫水乡。项目拟建主要建设内容和建设规模为新建10千伏架空线路 0.59 公里;改造配电变压器3台,容量1000千伏安;新建改造低压架空线路 4.1公里;新建柱上开关4台,新增台变控制箱3台。根据项目申请报告中投资估算数据,项目计划总投资为198.2 万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全文如下: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