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力企业动态

晶科科技首个整村汇流户用项目落地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2-27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22日,据晶科科技官方微信消息,近期,晶科科技山西省晋中市祁县段家窑整村汇流1.6MW一期项目成功落地,本次装机户数为46户。项目全部并网后,预计将实现年发电量近720万度,减少碳排放约7200吨,每年将为安装光伏的农户带来可观的租金收益。

据悉,在晶科科技经营范围中许可项目为:发电业务、输电业务、供(配)电业务,输电、供电、受电电力设施的安装、维修和试验,建设工程设计,建设工程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作为一家行业领先的清洁能源供应商和服务商,晶科科技以“改变能源结构、承担未来责任”为使命,专注三大主营板块,电站开发、电站服务、能源服务,涵括光伏发电项目投资、开发、运营、电站资产管理和转让交易;EPC总包、电站智能运维和全生命周期托管;分布式能源合同管理、增量配电网、电力销售、园区绿电供应、光伏+储能离网服务、光伏+多能的综合能源服务等。晶科科技持续推动基于低碳性、分布式、数字化的光伏等新能源的新生产、新服务、新商业、新价值。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