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力财经动态

亿能电力2023年净利润1800.23万元 同比增长6.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2-28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27日,亿能电力发布公告称,2023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224,933,420.70 元,同比增长 12.0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18,002,267.84 元,同比增长 6.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14,929,344.58 元,同比下降 4.64%。

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如下:

1、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 12.05%,主要原因为报告期内公司积极开拓市场所致。

2、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同比下降4.64%,主要原因为报告期内市场竞争、毛利率下降所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 6.26%,主要原因为 2023 年度收到政府上市补贴所致。

据悉,该公司是一家专业制造电力设备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变压器、箱式变电站、开闭所、环网柜、低压开关柜、环境控制柜、铁路专用箱式电抗器、铁路专用抗雷圈、轨道交通专用陷波器、移动箱变、变电站智能控制、云上服务等电力设备的研发、制造、服务。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