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力工程动态

广东阳西电厂二期两机组项目接入系统工程(广州段)公开征求建议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2-28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广东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征求公众对500千伏华厦阳西电厂二期7、8号机组项目接入系统工程(广州段) 建设通告意见的通知,求意见时间为2024年2月26日至3月6日。

500千伏华厦阳西电厂二期7、8号机组项目接入系统工程(广州段)是国家“十四五”电力发展规划和省重点建设项目。该工程建成后,将有效发挥煤电在保障电力可靠供应的压舱石作用,增强广州电网电力供应能力,提高电网抵御电网运行风险的能力,同时将极大提升广州中心城区电网应对极端故障的能力。

该线路工程途经南沙区万顷沙镇、横沥镇、大岗镇、东涌镇,番禺区石碁镇、石楼镇。工程建设用地所涉及的征收房屋、占用(借用)土地及相关补偿,由南沙、番禺区政府依照国家、省和市有关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组织实施。

全文如下: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