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拟在建项目

埃塞俄比亚瓦若比变电站送电成功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2-28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埃塞俄比亚瓦若比变电站顺利通过一次试验和二次调试试验,站内两台主变无故障连续运行96小时,顺利完成送电任务。标志着由巴塔基若变电站到瓦若比变电站线路全长36.082公里的项目工作圆满完成。

巴塔基若-瓦若比输变电项目是由新建站瓦若比变电站、扩建站巴塔基若变电站和高压输电线路组成,该项目位于埃塞俄比亚南方州距首都约200公里处,送电成功后将会给瓦若比市近300万人带来光明,为未来新建的工业园区提供稳定的电力供应。瓦若比位于埃塞俄比亚中南部,长期电力供应紧张。巴塔基若-瓦若比输电线路是埃塞俄比亚巴塔基若-瓦若比输变电项目的配套送电工程,该输电线路以巴塔基若变电站为起点,以新建的瓦若比变电站为终点,全长36.082千米,共95基铁塔。

该项目初期的现场勘察、设计、供货、施工以及试验调试全部由水电一局完成,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吉林省最大的建筑企业和第二大经贸企业。总部位于吉林省长春市,主要从事国内外能源电力、基础设施和水资源与环境的投资、建设、运营。现有四大业务板块:水利水电业务板块、国际工程业务板块、基础设施业务板块、投资业务板块。可承接水利水电、市政、房屋建筑、水资源与环境、新能源、能源电力等各类别工程的工程总承包、施工总承包和项目管理业务。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