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力企业动态

嘉泽新能:实际控制人陈波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以1000万元至2000万元增持公司股份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3-01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29日,嘉泽新能发布公告称,基于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以及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同时为了提振投资者信心,切实维护中小股东利益,结合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和独立判断,公司实际控制人陈波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增持公司股份,本次增持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且不超过2000万元,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本次增持计划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公告指出,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截至 2024 年 1 月 3 日,实际控制人陈波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共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767,536,468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31.53%。其中:北京嘉实龙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 393,209,043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6.15%;金元荣泰投资管理(宁夏)有限公司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 333,591,237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3.70%;实际控制人陈波先生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 40,736,18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67%。

据悉,该公司成立于2010年,2017年7月2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形成了集新能源电站投资-开发-建设-运营-出售、屋顶分布式智慧能源、新能源运维管理、新能源产业基金管理和新能源产业链装备制造投资五大板块齐头并进的绿色能源综合发展格局,致力于成为新能源行业发展的领跑者。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