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力企业动态

银星能源:1.27亿股限售股份将于3月8日解禁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3-06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5日,银星能源发布关于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部分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为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部分限售股份,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东13名,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126,614,198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3.7931%。

公告指出,该部分股份于2023年9月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解除限售的13名股东发行时承诺的限售期限为股份上市之日起6个月,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24年3月8日。

据悉,该公司主营新能源发电、新能源装备制造及检修安装服务业务。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