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力企业动态

中核检修与海南核电签署大协同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3-06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5日,中核检修副总经理刘红霞与海南核电维修总经理林卫峰代表双方签署大协同战略合作协议。

中核检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军成,海南核电党委书记、董事长魏智刚共同见证。海南核电副总工程师王永明,维修一处、维修二处、维修支持处、党群工作处等相关负责人,中核检修战略规划部、昌江分公司、青岛子公司(筹)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签约仪式上,董军成与魏智刚双方均表示要以此次战略大协同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将重点围绕“安全协同”“科技协同”“创新协同”“幸福协同”“阳光协同”五个维度,持续推进“文化协同”,进一步深化协同合作机制。

据悉,海南核电有限公司为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08年,厂址位于海南省昌江县。中核检修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唯一一家从事核电检维修业务的专业化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核电站核岛检修的主力军,是我国核应急救援队工程抢险分队和操作技能训练基地的具体实施单位。中核检修具备核电站主泵及重要水泵电机解体检修、各类阀门解体检修、压力容器、蒸汽发生器、稳压器检查维护等核心技能和各堆型核级焊接修复技术能力,拥有200余项国家授权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