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力财经动态

安靠智电:2023年度净利润2.01亿元 同比增长32.87%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3-12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11日,安靠智电发布公告称,2023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58亿元,同比增长23.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1亿元,同比增长32.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63亿元,同比增长33.09%。

据悉,安靠智电致力于电缆连接件系统、GIL 系统、以“开变一体机”为核心的智慧模块化变电站系统及智慧海绵光储充系统的创新研发,为客户提供涵盖发、输、变、配、储、用在内的电力全产业链系统服务。

公司以模块化、标准化、小型化、全绝缘、可入地的 GIL 和智慧模块化变电站产品为核心,通过不断创新和提升服务,为“源网荷储”造就更为绿色、智慧、安全、强劲的心脏和动脉系统,支撑新型电力系统发展,服务“碳达峰、碳中和” 战略。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