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力中标信息

大连电瓷:子公司预中标6630万元国家电网项目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3-12

国际能源网获悉,大连电瓷于3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4 年 3 月 7 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通过其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 2024 年第三批采购(输变电项目第一次线路装置性材料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以下简称“公示一”)和“国家电网有限公司 2024 年第一批采购(输变电项目第一次变电设备(含电缆)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以下简称“公示二”)。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大连电瓷集团输变电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瓷材料”)为上述招标的推荐中标候选人。

根据公示一,大瓷材料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 2024 年第三批采购(输变电项目第一次线路装置性材料招标采购)~绝缘子包 12、包 16、包 20、包 25 的推荐中标候选人,大瓷材料预中标复合绝缘子约 59,000 支、瓷绝缘子约 117,000 片,预中标金额约 5,800 万元。

根据公示二,大瓷材料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 2024 年第一批采购(输变电项目第一次变电设备(含电缆)招标采购)~支柱绝缘子包 4 的推荐中标候选人,大瓷材料预中标支柱绝缘子约 3,500 柱,预中标金额约 830 万元。

根据上述公示内容,大瓷材料合计预中标金额约 6,630 万元,占公司 2022 年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 5.50%。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划重点!山东电力市场新规发布!

国际能源网 16分钟前

划重点!山东电力市场新规发布!

71家售电公司,拟强制退市!

国际能源网微信公众号 19分钟前

71家售电公司,拟强制退市!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