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力发电

陕西枣矿红墩界煤电一体化发电工程项目1号机组厂用电受电成功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3-12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中国能建广东火电承建的陕西枣矿红墩界2×660MW机组煤电一体化发电工程项目1号机组厂用电受电一次成功。

该项目是国家大气污染防治计划12条特高压输电通道之一“榆横—潍坊1000KV交流特高压输电通道”在陕北煤电基地三个配套电源项目之一。本期工程建设规模为2×660MW超超临界燃煤间接空冷机组,同步配套建设烟气脱硫和脱硝设施。

广东火电负责Ⅰ标段(1号机组)建筑安装工程。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56年,是世界500强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企业,资产超100亿元,拥有超200亿元银行授信,是集“投融资、设计、建设、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央企。公司可承接传统能源(气电、火电、水电、输变电等)、核电、新能源及综合智慧能源(海上风电、陆上风电、光伏、储能、氢能等);房屋建筑(新型城镇化、产业园区、公共建筑等);市政(城市道路、公路、综合管廊等);环保水务(生态环保、环境治理等)业务。

该项目建成达产后,年发电量可达66亿千瓦时,有利于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助力陕北经济快速发展。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