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力企业动态

法电中国核电事业部总经理一行到访中核华兴

来源:中核华兴

时间:2024-03-15

3月14日,法电中国核电事业部总经理Christophe PHILIPP一行到访中核华兴,中国核建副总经理王寿和,中核华兴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宋代勇热情接待,双方围绕先进核电建造技术/装备研发应用和深化业务合作等方面进行友好交流。

座谈会上,中核华兴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主要业绩及核电工程情况,双方就模块化施工、核电建造能力、全产业链合作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共同表示将进一步巩固近40年的良好关系,开展更为有效的深度合作交流,优化合作模式、共享丰富经验、提升关系质量,更加紧密地谋发展、促合作,增进价值共识,实现互利共赢,携手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期间,Christophe PHILIPP、王寿和一行参观了公司滨江钢结构集约化加工基地。

法电中国核电事业部相关部门人员;中国核建战略规划部,中核华兴经营管理部、科技质量信息化部、市场客户管理部负责人,核电事业部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