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力工程动态

湖北荆州银湖110千伏输变电工程获核准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3-16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15日,荆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荆州银湖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核准的批复。

项目建设地点位于荆州市沙市区。

项目的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110千伏变电站1座,本期主变2台容量100兆伏安;新建110千伏线路1.69千米(架空1.45千米、电缆0.24千米),建设相关系统二次、通信工程。

项目总投资为7077.00万元,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荆州供电公司出资1769.25万元作为项目资本金,其余为银行贷款。

详情如下:

荆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荆州银湖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核准的批复

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荆州供电公司:

你公司报来《关于核准荆州银湖110千伏输变电工程的请示》(鄂电司荆州供发展〔2023〕126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该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根据荆州电网“十四五”规划和地方经济发展需要,同意建设荆州银湖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代码:2310-421002-04-01-784526)。

项目法人为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荆州供电公司。

二、项目建设地点位于荆州市沙市区。

三、项目的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110千伏变电站1座,本期主变2台容量100兆伏安;新建110千伏线路1.69千米(架空1.45千米、电缆0.24千米),建设相关系统二次、通信工程。

四、项目总投资为7077.00万元,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荆州供电公司出资1769.25万元作为项目资本金,其余为银行贷款。

五、项目的建设及运行应满足国家环保和节能要求,在技术方案和材料选择等方面要充分考虑环保和节能的因素,采取有效措施节能降耗,减排增效。同时要按照安全监管的要求,研究制定科学合理的施工方案和应急安全措施,做好工程建设和生产运营的安全等工作。

六、项目设备采购及建设施工均按《招投标法》规定,采用规范的公开招投标方式进行。(见附件:招标核准意见表)

七、按照相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核准项目应附前置条件的相关文件:《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用字第421000202400007号)。

八、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按照《湖北省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出调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出具书面确认意见或者重新办理核准手续。

九、请项目单位根据本核准文件,办理资源利用、安全生产等相关手续。

十、本核准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2年。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项目单位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前的30个工作日之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按规定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附件:招标核准意见表

2024年3月15日

附件

招标核准意见表

项目名称:荆州银湖110千伏输变电工程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