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力企业动态

华润集团总会计师全华强一行赴华润电力浙江公司调研

来源:华润电力

时间:2024-03-18

3月7日至8日,华润集团总会计师全华强一行赴华润电力浙江公司调研。

全华强总会计师一行现场了解了温州电厂一期运营及二期工程建设情况,实地观摩了苍南1号海上风电项目,与一线员工进行了亲切交流,对浙江公司员工攻坚克难、笃定前行的精神风貌表示赞赏。

座谈会上,华东大区作整体情况介绍,浙江公司就“十四五”以来的发展、建设和运营情况以及2023年工作亮点进行详细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发展方向进行汇报。全华强总会计师对华东大区及浙江公司取得成绩予以肯定,同时对浙江公司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研究政策,加强政策研判,做好相关业务预测;二是落实华润集团“四个重塑”要求,推进集团“1246”模式落地;三是加强成本费用管控,创造更多效益,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华润集团作更大贡献;四是重视和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永远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财务要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资金保障。

集团财务部总经理程洁、副总经理马文杰,华润电力首席财务官高立,华润电力副总裁、华东大区总经理奚勇,华东大区、浙江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