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力企业动态

甘肃能源与华润新能源组建合资公司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3-19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18日,甘肃能源发布公告称,为加快推进腾格里沙漠基地自用 600 万千瓦新能源项目(以下简称“大基地项目”)进度,公司拟与华润电力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新能源”)合作设立甘肃电投润能(武威)新能源有限公司(暂定名称,以下简称“合资公司”),主要负责投资开发大基地项目,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 600,000 万元,分期出资到位,其中公司出资 306,000 万元,首次出资额为 510 万元,持股 51%;华润新能源出资 294,000 万元,首次出资额为 490 万元,持股 49%。经公司决策后将与华润新能源签署出资协议。

公告指出,2024 年 3 月 18 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华润电力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成立合资公司投资建设腾格里沙漠基地自用 600 万千瓦新能源项目暨对外投资的议案》,本次对外投资事宜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尚需通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关于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尚需交易对方审批并签署出资协议。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