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力企业动态

严正声明!这96家企业假冒中国华能企业

来源:中国华能

时间:2024-03-20

3月19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华能”)发布声明,近期,该公司发现不法分子通过伪造中国华能所属企业证照和印章,在市场监督管理机关将以下96家企业虚假登记为中国华能所属企业的出资企业,并可能存在涉嫌以中国华能及所属企业名义开展经营活动的情形,其已对中国华能的声誉造成不良影响。

声明指出,中国华能及所属企业与96家企业及其下设各级子公司无任何隶属或股权关系,也不存在任何投资、合作、业务等关系,其一切行为均与中国华能所属企业无关。

特别提醒广大市场主体,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切勿相信或参与以下96家企业及其关联企业冒用中国华能及所属企业名义宣传、开展的任何投资、交易及其他活动,以免造成自身财产损失。

假冒企业如下: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