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力人物动态

水电十六局总经理潘金仁到印尼Pahae Julu水电站项目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中国水电十六局

时间:2024-03-25

日前,水电十六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潘金仁到水电十六局承建的印尼Pahae Julu水电站项目工地检查指导工作,并在雅加达分别拜访德礼集团公司和JMM矿业公司。水电十六局副总经理范玲斌随行。

在正在紧张施工中的印尼Pahae Julu水电站项目工地,潘金仁一一认真察看各作业面,并进行现场指导,对项目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包括印尼在内的东南亚是水电十六局国际业务发展的重点区域之一,项目团队要认真贯彻执行年初召开的2024年工作会议对国际业务发展提出的各项要求,以现场赢市场的理念保质保量完美履约,充分展示水电十六局的实力与诚信,树立中国企业在印的良好形象。为水电十六局在东南亚市场的不断发展壮大创样板、树标杆。

在印尼德礼集团公司和印尼JMM矿业公司拜访调研时,潘金仁与两家公司董事长进行了坦诚务实的座谈交流,介绍了水电十六局在水利水电、市政、公路、机场、码头、矿山开采等领域的业绩和行业优势。表示水电十六局愿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中国央企的高端资源优势与对方开展务实合作。德礼集团公司和JMM矿业公司董事长对水电十六局的实力与诚信均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愿在矿山开采等领域先行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印尼本地企业的高端资源优势,积极引荐水电十六局更多地参与印尼的清洁能源和新能源项目的建设,建立长期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悉,印尼德礼集团旗下拥有多家煤矿、海运、工程上市公司;印尼JMM矿业公司旗下拥有多座煤矿、金矿、铁矿的开发权。

在印期间,潘金仁还专程前往中国电建印尼代表处拜访交流。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