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缆线缆企业

通光线缆:全资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3-25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25日,通光线缆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通光强能输电线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光强能”)、江苏通光海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光海洋”)于近日分别收到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公告指出,通光强能、通光海洋本次认定系原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满后的重新认定。根据国家相关规定,通光强能、通光海洋自获得本次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后,

将连续三年(2023年-2025年)继续享受高新技术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通光强能、通光海洋2023年已按照15%的企业所得税税率进行纳税申报及预缴,本次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不影响公司对2023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