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力工程动态

共和公司合乐330千伏变电站开展全站摸排检查工作

来源:国家能源集团青海公司之声

时间:2024-03-27

为深入排查设备隐患,及时发现并处理可能存在的问题,提高设备稳定性,3月24日,合乐330千伏变电站开展全面摸排检查工作。

该公司高度重视本次摸排检查工作,提前策划、深入排查,针对变电站内的变压器、断路器、隔离开关等关键设备进行细致的检查,包括对蓄电池、主变铁芯、夹件接地电流进行了全面测量,全面检查GIS及开关柜的气体压力情况、对二次设备间的卫生进行了全面清扫。此外,本次检查还重点对变电站的安全设施进行系统检查,包括防火设施、防雷设施、应急通道等,确保其功能正常。经检查,蓄电池电量充足、性能良好,能够满足变电站的应急供电需求。主变及其他设备运行正常,电力供应稳定,GIS及开关柜的气体压力正常,设备运行稳定,站内无明显安全隐患。针对检查出的隐患,该公司还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措施,要求限时完成整改。

此次全面摸排检查工作,是对合乐330千伏变电站运行状况的精准把脉,提升了场站设备管理效率和可靠性,增强了能源保供能力。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