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力中标信息

中标 | 浙江院中标大唐临海头门港电厂项目勘察设计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3-27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中国能建中电工程浙江院中标大唐临海头门港电厂项目勘察设计。

大唐临海头门港电厂项目厂址位于浙江省台州市临海境内,是浙江省新增“先立后改”清洁高效支撑性电源项目之一,拟建设两台660兆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计划于2024年6月底开工。

据悉,中标企业中国能建浙江院始建于1956年,具有国家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国家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国家工程咨询综合甲级资信,拥有电力、石油天然气、建筑、生态环境等6个专业咨询甲级资信,以及全级别范围特种设备(压力管道)设计许可,具备工程造价咨询、对外承包工程、对外设计咨询等AAA级信用,在百万千瓦燃煤机组、特高压、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大跨越输电、智能变电站、风力发电、柔性直流、烟气清洁排放等设计技术领域走在全国前列,创造了载入中国电力建设史册的数十项“第一”。

该项目建成后可为当地化工园区提供高参数热源,为台州湾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打下重要基础。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卡拉水电站围堰防渗墙完工

中国电建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 16小时前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