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力企业动态

森源电气取得一种箱式变电站专利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3-28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27日消息,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一项名为“一种箱式变电站“,能够实现顶部出线从而避免电缆长期浸泡在水中导致失效。

该项专利申请日期为2018年5月。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属于电力输配电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箱式变电站。所述箱式变电站包括箱体、顶盖,顶盖上设有开口,在此开口处安装有套管底座,套管底座与顶盖固定连接并且其上安装有穿墙套管,套管底座具有位于顶盖外的部分,该部分将所述开口封闭。采用这种简单结构的箱式变电站,保证了穿墙套管在顶盖上的安装强度,并且在箱式变电站设置在水上时,能够实现顶部出线从而避免电缆长期浸泡在水中导致失效,减少水上的基建成本,同时可以有效阻止雨水、风沙进入到箱式变电站内引起安全故障,非常实用。

关于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森源电气创建于1992年,主要生产智能型高中压发、输、配电装置,智能充电桩以及变压器及其元器件,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以及近十个省级研发中心,是国家输配电行业骨干企业。2023年公司迎来国资入主,为企业注入新的发展动能,各类产品市场订单持续大幅攀升,企业呈现强劲的发展势头。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卡拉水电站围堰防渗墙完工

中国电建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 1小时前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