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力发电

全力以赴备战尼泊尔马楠马相迪水电站项目开工

来源:川投国际

时间:2024-03-29

为确保尼泊尔马楠马相迪水电站项目(“马1项目”)顺利推进,3月18日至22日,项目参建各方主要领导及所邀专家齐聚位于尼泊尔甘达基省马楠地区的马楠马相迪水电项目生产现场,对项目现场进行深入踏勘,并组织召开系列重要会议,围绕推动马1项目主体开工建设展开积极研讨。

期间,参建各方对首部枢纽、引水系统和厂区枢纽的永久建筑物和临建设施布置进行了现场实地勘察,就各部位施工要点、现场环境以及重难点进行仔细研判,并对项目60公里对外道路现状以及拟采取的改造设计方案进行了现场复勘和论证。同时,各参建方专家就对外道路改造设计方案、引水隧洞设计优化方案及施工总布置召开专题讨论会,与会专家细致评估了项目现场具体情况,就如何优化施工布局、提高工程效率和确保施工安全等议题集思广益,进行充分交流并形成施工方案。

会后,项目公司与咨询单位相关人员就项目主体工程开工准备相关工作落实、咨询单位的工作内容、工作方式、人员配置等方面进行了集中讨论,进一步推动项目全过程咨询工作按照既定目标高效有序展开。

目前,参建各方对马1项目临建设施布置、管控重点难点以及项目管理手段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对顺利推进马1项目主体工程开工表现出强大决心,为项目建设的高标准起步奠定了坚实基础。

特别声明

国际电力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电力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电力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电力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电力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